close
 
今天得知嚕一個消息
媽媽4月中要去上ㄧ個成長心靈課的進階班
我之前也有去上過
這個成長心靈課為期需要5個整天
2個半萬把塊吧!
這個消息讓我心裡不是很愉快
(但我感受的到媽媽為何在這陣子會答應要去上這個課程)
如果我問她
她一定會給我ㄧ些冠冕堂皇的理由
老實說
上這個成長課程很好
對她有幫助
但是我總是不能認同她決定事情的排序咬牙切齒
媽媽的其中一個腋下
有一個不小的良性瘤傷心
超級福泰的身材下
那顆腫瘤是可以讓人很清楚知道
那地方不正常的腫
就知道有多大塊了
沒錯!!!!!!!!!!!!!!
醫生曾說過 : 這一塊可割可不割!
(這也是媽媽閃躲的理由之ㄧ)
親愛的朋友們,
這個聞腫瘤人人色變的時代
你會決定不割嗎?
而媽媽也常回答
我這麼忙
怎麼會有時間去處理掉...................
那妳為何有時間去上ㄧ個5個full day
(am09~pm1200)的成長課程!!!!!!!!!!!
腫瘤這件事已經拖了2年之久了
將來手術傷口會因腫瘤長大而越大.............
 
目前媽媽和
處於ㄧ種盡量少干涉彼此生活的ㄧ種狀態
 
而我也決定
別再想要改變她的行為模式了...
也別再想要影響她的想法了...
(身為公主女兒常因對話的態度引起爭吵)
 
所以
只能在這表達女兒喬依的無力感............
紅玫瑰肥肥喬依一定會努力找到24hr和媽媽相處方式的!!!!!!!!!!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h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