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公司早會
同事請的他學妹來做演講
是關於紫微斗數的說明
結束後
大家蜂擁而上的到網路去列印自己的九宮圖

喬依我當然也是一定要問一問的ㄚ
結果
又是一個讓我震驚

重點一.
不能到國外生活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因為會發生有關性命的意外
留在台灣生活就好
而且最好不要離媽媽太遠=  =
出國玩玩可
但要看流年..........有醬可怕嗎?

喬依我可是很嚮往國外的生活說.....

不過回想起當初去南非
五個月簽證到期就回來
如果大老闆讓我再去
就會遇到黑人到家裡搶劫
喬依我 細皮嫩肉 年輕貌美
若再當場 肯定............

重點2.
一定會結婚(我特地問的 問我會不會單身ㄧ輩子???!!)
但是要到36歲......
等好久= =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(妙的是 ㄧ起算命的助理群中 有2個女性助理也是要等到36歲)

小孩要隨緣
(反正喬依我一點都不想要小孩)
以後老公最好是找有帶著小孩的
ㄜ.....................
沒關係
老公只要有錢就好
我會當個好繼母的....

重點3.
不適合當業務
心過不了
當內勤較適合

似乎ㄧ生平庸阿.....

唉阿~
晚婚和姻緣晚
似乎............
第四個算命老師這樣說了
喬依我還要單身ㄧ子說.....

不過
有機會
還是多幫我介紹一下唄!!!!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h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