孔侑在日本影友會上演唱"I Love You"

 

 

韓流浪漫慶典~孔侑演唱"美人"  


joyh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joyh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 

巨蟹座【任性界第一名公主】

巨蟹女的任性其實來自於非常不好又詭異的脾氣,她們往往並不是故意要任性,可是動不動的情緒一來總是搞得雞飛狗跳,巨蟹女又死不說死不認帳,最後常搞得親友或情人火冒三丈,巨蟹公主卻演起了悲情戲碼。
教主建議巨蟹女放下身段,很多事情與細節如果妳不說,別人還真的永遠不會知道,不如就好好溝通,才能作個永遠被疼愛的公主喔!

 

 

巨蟹座【祭典是永不過去】

對巨蟹女而言,過去的戀情當然有時會過去,教主這裡指的是她們不當成垃圾的那種戀情,但,夜深人靜,甚至是在新男友的車上,她們都能因為觸景而油然生起「好像還沒有終結」的那段難忘戀曲。
不過巨蟹女忘不了的通常不是男人,只是單純對於當時自己的感情與對方的互動無法釋懷;教主衷心建議巨蟹女,過去的永遠不會回來,不要讓往事變成幸福障礙。

joyh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感謝kiki的 space裡放著這首歌
終於讓我找到嚕 !
很有感覺的一首.........
The Blower's Daughter      ( Damein Rice)
 

joyh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